月明人倚楼

相思赋予张小辫儿

【训诫文 师生兄弟向】医路上有你(3)

#训诫sp#不喜勿喷,谢谢支持~喜欢的点点喜欢和关注呦,爱你们~

Chapter3
如何判断一个学生是不是新生,现在就十分明显了,你看晒的黑黑的准是新生。有人说,没有军训的大学是不完整的,苏汐对此并不想评价什么,每天累的要死,食堂要靠抢才能有可口的饭菜,每天还要五点起床晨练,跟着哥哥都没这么累,才一周,苏汐就瘦了五斤,原本瘦削的脸更添一丝锐利,而他也因为身材长相标准,被选做护旗手,于是又华丽丽的比别人多练两个小时。
“靠,今天真的要累死了,这日子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”苏汐栽倒在凳子上,一动都不想动。
薛燃扔过来一瓶水“快洗漱,一会热水没了,饮水机没水了,先喝这个吧”
“谢谢燃哥!”苏汐拧开灌了一口“等军训完,我一定得让我哥请咱们吃顿好的!食堂的菜太难吃了”
“阿汐,你就知足吧,有总比没有强啊。不过这大学还真是,理想丰满现实骨感,啧啧啧”一边看着手机的高阳吐槽。
“唉,我得去洗漱了,不然热水真没了”苏汐认命的冲向洗手间。
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的,不管你愿不愿意,对于苏汐这帮医学生来讲,大学里不用动脑子的时刻已经过去了。课程表下来的这天,苏汐作为临时班长,组织男生们搬书,秋老虎散发着这灼人的威力,男生们各个汗流浃背。
“诶,纯纯,你看,咱们班的四大天王,可真是帅裂苍穹啊!”韩雨晴勾着冯佳纯一脸花痴状。
“好啦晴晴,别犯花痴了,咱们过去问问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吧”
“好呀好呀,我要和那个苏汐搭个讪!长得太帅了!”
冯佳纯一脸无奈,和室友一起走过去,落落大方的说“你们需要帮忙吗,我们俩也搬点吧”说完,拿起旁边地上的一摞书。韩雨晴刚才说的一副饿虎扑食的样子,真的站在苏汐面前反而害羞了,支支吾吾没说一句完整的话,脸先红了,同样抱起一摞书去追赶前面走了几步的冯佳纯。这几个大老爷们都楞住了,待二人走远,议论声不绝于耳“看不出来,这俩姑娘还真是女汉子啊”“什么女汉子,见过长得这么漂亮的女汉子嘛”“呦呵,郑斓,你不是看上谁了吧”“滚滚滚!”“哈哈哈”嘻嘻哈哈间大家把书搬了回去。
“阿汐,你要回家啊?”薛燃整理着书桌问苏汐。
“是啊,我得回家备点干粮,晚上咱们好开黑”苏汐调皮的笑。
“早去早回,明早可有课呢”
“放心吧!有老师查寝帮我说一声啊!”
回到家中,门厅放着两双鞋,苏汐纳闷,家里来客人了嘛?进屋,还没等哥哥说话,苏汐先一步扑到沙发上的人身上“翰儒哥!你怎么来啦!”
迟翰儒一脸笑着把小人肩上的包拿下来,“我刚回国没几天,这不,来你哥这蹭饭了嘛”
“你可真是,大老远来就为了到我这蹭饭”苏慕摇摇头,虽然脸上挂着笑却依旧难掩面色的苍白。
“嘿,你这人,我为什么来你还不知道!好心当成驴肝肺”
“诶?翰儒哥,你为什么来啊?”
“还不是因为……”
“咳咳,小汐,想吃什么?”
苏汐左看看迟翰儒,右看看哥哥,感觉气氛颇为微妙,忙说“啊?什么都行,什么都行!我回房间收拾一下东西啊”拿起包,跑回房间。
客厅里,迟翰儒脸上依旧是那玩世不恭的笑,可是莫名的,气压在一点点下降。而原本骄傲且冰山脸的苏慕,此刻却是规规矩矩的站在一旁,调整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没有错,我是一个卡拍怪~哎嘿嘿~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